最近南北奔波出差
睡眠品質也不是很好
導致肩頸輕按就有痠痛的感覺
撐著到了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想著給自己放鬆享受一下
同事推薦了這一間泰式按摩青禾泰式養生會館
價位屬中價位
我預約的課程是泰式古法推拿90分鐘$1900元
坐捷運到象山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內就看到青禾的招牌


往下走就可看到入口
櫃台接待親切的詢問預約的資訊確認無誤

很快的就帶我們到泡腳區

店裡的裝潢走的是奢華路線
深灰色牆壁與地板混搭木質天花板讓人感覺沉靜

泡腳的這個儀式巧妙的令人靜下心
準備開始享受90分鐘的放鬆

泡完腳後按摩師引領我到按摩區

換上準備好的按摩服
整體的乾淨度我打100分
床單毛巾衣服都非常乾淨

躺下後就可以開始課程
90分鐘的課程由鬆筋按壓開始
服務的師傅是泰國師傅
感覺是精挑細選有經過訓練的
按摩的過程師傅經常關心力道是否過或不及
也會詢問哪裡需要加強
我請他特別加強的當然是肩頸了
在按摩的當下我的肩背還發出了氣結被按摩師傅推移的啵啵聲
除了指壓外還在肩頸上抹了薄荷精油膏按摩
整個調理後真的輕鬆了不少
最後按摩師還會貼心的問要不要拉筋
不過因為沒有特別喜歡泰式按摩的拉筋
挽拒了哈
同行的友人也都覺得很不錯還偷塞小費給按摩師
整體的評價都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Chin Herr 青禾泰式養生會館
電話:02-8789 99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6號B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西娜娜 的頭像
    喬西娜娜

    喬西娜娜Josinana make your day!

    喬西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